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山东莒南县发改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2020-06-10 14:16 中国发展网
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摘要:6月9日早高峰时段,山东省莒南县发展改革局“谋发展服务先锋”特色志愿服务队分两组,在“双报到”社区主要交通路口,义务充当起出行安全宣传员、交通秩序维护员。

中国发展网讯  “同志你好!出行要注意安全,要自觉养成打安全带和佩戴头盔的好习惯,电动自行车请及时办理挂牌登记。”6月9日早高峰时段,山东省莒南县发展改革局“谋发展服务先锋”特色志愿服务队分两组,在“双报到”社区主要交通路口,义务充当起出行安全宣传员、交通秩序维护员。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小红旗,认真提醒行人不要抢红灯,绿灯亮起要快速通过人行道,有序引导车辆文明礼让行人,红灯停车期间,向汽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员发放安全交通手册,普及佩戴“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倡导行人遵守法律法规,真正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共同维护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山东省莒南县发展和改革局    文玉萍)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