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天津西青区发改委举办东西部扶贫协作与产业帮扶工作中期推动会

2020-06-11 11:32 中国发展网
东西部扶贫

摘要:下一步,西青区发改委将持续探索产业帮扶新路径,充分发挥产业帮扶工作牵头职能,会同各成员单位确保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指标。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王敏)2020年6月9日,天津西青区发改委组织召开了东西部扶贫协作与产业帮扶工作中期推动会,各街镇、西青开发总公司、天津市永泰恒基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会,平泉市、麦积区、于田县、景泰县挂职干部视频参会。

西青区发改委通报了2020年西青区产业帮扶目标任务及目前完成情况,对市、区两级产业帮扶政策进行了解读;各街镇、西青开发总公司分别就产业帮扶任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表态;平泉市、麦积区、于田县、景泰县挂职干部依次发言,就各受援地基本情况、产业帮扶合作方向及需求进行了介绍。与会各单位均表示,今后将结合受援地具体需求,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引导企业赴受援地投资。

今年以来,区发改委按照市委“升级加力、多层全覆盖、有限无限相结合”的总体要求,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高标准推动产业帮扶工作。目前已组织4次共计20余家企业赴受援地考察对接。 截至目前,平泉市、麦积区、景泰县新增注册项目8个,完成目标任务的133%,实际投资额2455万元(含2019年继续投资项目),完成目标任务的82%;于田县新增注册项目2个,完成目标任务的100%,实际投资额800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77.8%。

下一步,西青区发改委将持续探索产业帮扶新路径,充分发挥产业帮扶工作牵头职能,会同各成员单位确保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指标。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