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山东临沭发改局:精准帮扶见成效,贴心服务结硕果

2020-06-11 11:25 中国发展网
精准帮扶

摘要:下一步,服务队将再接再厉继续在企业科技成果申报和争取科技项目资金补助方面下大力气精准帮扶,积极帮助企业申请市长质量奖,申报各级各类科技成果奖项,不断帮助企业挖掘科技潜力,实现技术创新,促进企业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中国发展网讯   王滨涛、记者殷晓旭报道  近日,山东省临沭民营企业服务队帮扶的金正阳管业有限公司传来喜讯,公司申报的“张力减径机头尾壁厚削尖控制的研发”和“180连轧机组用限动空心芯棒的制造方法”两项技术分别荣获2020年山东省首批优秀创新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这既是企业技术进步,科技创新的具体体现,也是民营企业服务队精准帮扶企业的优秀成果。

前期,服务队经过仔细调查研究,针对金正阳管业公司作为大型民营企业的实际,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研发能力,服务队领导确定2020年在企业技术成果申报,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方面做好文章,精准帮扶。为此服务队领导先后多次到市、县科技局进行协调,为企业积极争取科研经费和项目补助,积极推进企业的项目申报和成果评审,即使在疫情期间,服务队也坚持扎根现场,靠前服务,全程参与企业项目评审和申报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服务队和金正阳管业公司的共同努力,金正阳管业公司申报的两项技术获得山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公布的省级创新优秀成果奖。

下一步,服务队将再接再厉继续在企业科技成果申报和争取科技项目资金补助方面下大力气精准帮扶,积极帮助企业申请市长质量奖,申报各级各类科技成果奖项,不断帮助企业挖掘科技潜力,实现技术创新,促进企业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