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山东平阴开展2020年粮食质量安全监测工作

2020-06-17 17:09 中国发展网
粮食质量安全

摘要:调查组采集锦水街道、玫瑰镇、东阿镇、孝直等4个镇20个小麦样品,品种主要涉及种植广泛、地区覆盖率大的济麦22、济南17、山农25等。粮油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将对新收获小麦采集样品开展质量、品质及安全指标检测,并及时将检测数据和质量报告上报省粮油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

中国发展网讯  根据国家、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2020年粮食质量安全监测工作有关要求,6月16日,济南市发展改革委储备产业处、粮油质检监测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平阴县收储库点、大小晒场和农户家中,对平阴县种植的不同品种、不同区域新收获小麦情况进行全面细致调查。

调查组采集锦水街道、玫瑰镇、东阿镇、孝直等4个镇20个小麦样品,品种主要涉及种植广泛、地区覆盖率大的济麦22、济南17、山农25等。粮油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将对新收获小麦采集样品开展质量、品质及安全指标检测,并及时将检测数据和质量报告上报省粮油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

本次质量调查工作,进一步完善了平阴县粮食质量数据库,为促进平阴小麦种植和收购工作提供了基础数据和有效参考,同时为指导农民种植高产优质小麦品种提供了技术咨询服务。(山东省平阴县发展改革局 张吉磊)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