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改委基础司召开机场项目评估工作会议

2020-06-23 00:58 中国发展网
机场项目 无人机

摘要:上半年,评估单位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采用无人机现场拍摄、召开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式,创新性开展评估工作,共完成15个机场项目评估,为民航领域基础设施补短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发展网讯  国家发改委6月22日消息,为加快推进机场项目前期工作,6月18日,国家发改委基础司一级巡视员任虹主持召开机场项目评估工作会议,与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3家咨询评估单位座谈,总结2020年上半年机场项目评估工作,听取各方面意见,并对下一步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上半年,评估单位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采用无人机现场拍摄、召开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式,创新性开展评估工作,共完成15个机场项目评估,为民航领域基础设施补短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