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机关党委进一步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6-23 14:34 中国发展网
疫情防控 机关党委

摘要:一方面严格执行体温监测、佩戴口罩、每日报告、消毒通风、离京管理、少开会不开会、暂不接待委外人员来委办事、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等规定,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落实防控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中国发展网讯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  结合北京市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和委内部署,机关党委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紧绷疫情防控弦,从严从实做好防控各项工作。一方面严格执行体温监测、佩戴口罩、每日报告、消毒通风、离京管理、少开会不开会、暂不接待委外人员来委办事、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等规定,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落实防控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另一方面,按照西城区要求做好相关数据统计工作,全面梳理统计全委5月30日以后去过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或与市场销售人员密切接触的干部职工(含共同居住的家属)情况,配合督促做好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工作,同时暂不开放直属机关工会管理的健身房、羽毛球场等公共区域,尽全力降低风险隐患,坚守不发生疫情的底线。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