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甘肃省发改委:以行军鞋精神向陇南灾区捐款 力推抗洪救灾

2020-09-12 12:32 中国发展网
甘肃省发改委

摘要:甘肃省发改委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以行军鞋精神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群众共渡难关。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朱永先、记者王斌报道 受强降雨影响,甘肃陇南等地区持续强降雨引发严重暴洪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甘肃全省上下众志成城、携手共进、迅速应对,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力推灾区人民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甘肃省发改委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以行军鞋精神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群众共渡难关。

5f59d570c7869

众志成城献爱心,同舟共济渡难关。9月2日,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在研究部署陇南灾后重建工作的同时,委党组决定,由直属机关党委向全委基层党组织发出《关于开展向陇南等受灾地区献爱心捐款活动的倡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康军和班子成员在党组会议结束后就立即带头捐款。连日来,全委上下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广大干部职工和委驻村工作队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群众共渡难关。9月3日仅用一天时间,就收到来自全委33个基层党组织和驻委纪检监察组236名干部职工的捐款22900元。出差、学习在外的同志也以微信转账的方式表达了向灾区人民的关怀之情。

据悉,这些款项将由直属机关党委转交陇南市宕昌县财政局受灾捐赠专户,用于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以表达对灾区的一片爱心。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