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发改委:努力开拓新的商品消费领域,着力挖掘幸福产业服务消费需求

2020-09-20 23:30 中国发展网
商品消费领域 幸福产业

摘要:进一步提升供给体系质量和水平,要顺势而为培育壮大抗疫中涌现出来的新业态新模式,大力激发新兴领域的发展活力,扩展传统领域新需求,努力开拓新的商品消费领域,着力挖掘幸福产业服务消费需求,加紧补上产业链突出短板,统筹城乡和区域协调发展持续释放需求潜力,建立健全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

中国发展网讯  9月15日,发改委组织召开推动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畅通国内经济大循环,以高质量供给适应引领创造新需求视频会。

会议指出,以高质量供给适应引领创造新需求,是新形势下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举措,是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的重要体现,是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的应有之义,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必要措施。

进一步提升供给体系质量和水平,要顺势而为培育壮大抗疫中涌现出来的新业态新模式,大力激发新兴领域的发展活力,扩展传统领域新需求,努力开拓新的商品消费领域,着力挖掘幸福产业服务消费需求,加紧补上产业链突出短板,统筹城乡和区域协调发展持续释放需求潜力,建立健全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