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2021-01-09 14:45 中国发展网 曲静怡
湖北 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指挥部

摘要:1月6日,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省发展改革委主任程用文组织召开指挥部成员单位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审议《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2021年度工作要点》。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曲静怡从湖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获悉,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决策部署,1月6日,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省发展改革委主任程用文组织召开指挥部成员单位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审议《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2021年度工作要点》。

会议认为,2020年,面对世纪疫情、罕见汛情、严峻复杂外部环境的多重冲击,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应勇书记、王晓东省长现场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在应对挑战中主动作为,在爬坡过坎中克难奋进,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推动核心枢纽项目建设取得积极进展,成绩来之不易。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核心枢纽项目建设决战决胜之年,各成员单位要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狠抓投资、进度、质量三项重点目标,同步推进运营筹备、配套建设、产业布局三方面工作,全力做好现场统筹管理、项目统筹服务、政策统筹研究三方面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应勇书记、王晓东省长现场调研时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进一步加大协调督办力度,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推动核心枢纽项目加快建设。

责任编辑:曲静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