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浙江省发展改革委举行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通气会

2021-02-04 23:04 中国发展网
优化营商环境

摘要: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在杭州举行2021年省发展改革委新闻宣传工作通气会。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胡奎介绍了浙江省2021年相关发展改革工作安排,并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与记者座谈交流。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记者孙弋弋报道 2月3日,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在杭州举行2021年省发展改革委新闻宣传工作通气会。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胡奎介绍了浙江省2021年相关发展改革工作安排,并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与记者座谈交流。

据悉,引导好社会预期、讲好发改故事、传播好正能量,是今年浙江省发展改革工作非常重要的一项内容。浙江省发展改革委计划安排多场新闻发布活动。一是发布“十四五”规划等重大规划,二是发布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改革和重大政策,三是发布“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等重大平台建设情况,四是发布重点项目建设等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五是发布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一批重大成果。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充分展示建党百年来浙江省发展改革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将积极落实中宣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省委宣传部、网信办有关宣传部署,做好重要主题宣传。胡奎介绍,浙江发展改革委将围绕发改工作“7+1”业务模块,梳理一批战略规划和区域发展、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改革开放和营商环境、投资管理和项目推进、对口工作和山海协作、创新驱动和产业发展、能源管理、党的建设和内部管理的成就和经验,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宣传。

此外,浙江省发展改革委还将牵头制定《浙江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标志性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出台《优化营商环境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积极回应媒体和社会公众需求,主动做好民生热点工作宣传。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