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何立峰主任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并发表演讲

2021-03-24 09:53 国家发展改革委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摘要:“十四五”时期,我们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统筹发展和安全,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切实把“十四五”规划《纲要》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3月20日—22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本届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主题是“迈上现代化新征程的中国”。

微信图片_20210324095153

3月21日晚,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应邀出席论坛,并以“科学精准实施宏观政策推动‘十四五’规划《纲要》贯彻实施”为题发表演讲。何立峰主任指出,“十三五”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和人民生活水平都跃上了新的大台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我们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统筹发展和安全,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切实把“十四五”规划《纲要》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1

演讲结束后,何立峰主任还就完善宏观调控、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扩大对外开放等,对外方发言进行了回应。

责任编辑:宋璟

(原标题:何立峰主任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并发表演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