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灵宝市发改委召开行政执法(审批)队伍教育整顿暨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议

2021-03-30 00:00 中国发展网 张建兴
为民服务

摘要:副市长王伟对市发改委教育整顿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发改委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综合管理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牵头部门,责任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发扬好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扛稳责任。

中国发展网讯 3月22日,灵宝市发改委召开行政执法(审批)队伍教育整顿暨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议,市教育整顿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副市长王伟,督导组成员市政府办副主任田涛,市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组张丽娟到会指导,发改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发改委行政执法(审批)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本次教育整顿活动的任务和目标,投资科、行政审批服务科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宝丽就贯彻落实全市政执法(审批)队伍教育整顿暨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发改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通过实际行动,达到综合素质、为民服务水平整体提升。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攻坚克难。要保持清醒头脑,针对全市动员大会上总结出来的“五大顽瘴固疾”自查自纠,敢于对自己“动手术”,做到查摆一项,整改一项,销号一项,全面锤炼过硬作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三要加强督导落实,强化规矩意识,严肃执纪问责,确保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四要强化总结提升,把教育整顿工作与更好的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抓住“窗口期”,用好“机遇期”,找准发展定位和比较优势,把握新阶段,贯穿新理念,努力在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业绩,交出合格答卷。

副市长王伟对市发改委教育整顿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发改委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综合管理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牵头部门,责任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发扬好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扛稳责任。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化被动为主动,变"要我改"为我要改",树立标杆意识,注重整改质量和实效。二要严格工作标准,紧密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创新思路,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三是聚焦顽瘴痼疾,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好大走访大查摆工作。四是把教育整顿与党史教育、发改委工作、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中心工作统筹兼顾,做到以教育整顿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张建兴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