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受邀出席“香港在‘十四五’战略发展期的角色与机遇”研讨会

2021-04-01 15:15 中国发展网
十四五

摘要:胡祖才副主任于3月30日下午以视频连线形式出席由全国港澳研究会、香港再出发大联盟、一国两制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香港在‘十四五’战略发展期的角色与机遇”研讨会,并作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的主旨发言,介绍“十四五”规划《纲要》有关情况。

中国发展网讯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 应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特别行政区前任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邀请,受何立峰主任委托,胡祖才副主任于3月30日下午以视频连线形式出席由全国港澳研究会、香港再出发大联盟、一国两制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香港在‘十四五’战略发展期的角色与机遇”研讨会,并作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的主旨发言,介绍“十四五”规划《纲要》有关情况。

W020210331590322066562_r75

胡祖才副主任在简要介绍《纲要》编制总体情况基础上,重点介绍了四方面内容:一是深刻理解《纲要》的核心要义,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准确把握“十四五”主要目标指标,把握主要指标的内涵及创新点;三是扎实落实17方面重大战略任务和举措,着力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大事难事。四是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保持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