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山东东营市发改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2021-04-08 15:05 中国发展网 朱新

中国发展网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4月7日上午,山东省东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驻企服务人员、驻村“第一书记”及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的实践方案》等文件,详细解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本质要求;小组办公室向驻企服务人员、驻村“第一书记”发放了部分党史学习资料;驻企服务人员、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所在企业、帮扶村需要单位解决的突出问题和老百姓重点关注的问题,小组办公室人员认真倾听和记录,汇总整理大家反映的问题11个。

按照前方出题目、后方做文章的要求,下一步将聚焦大家反映的共性需求和重点问题,研究提出解决方案,积极推进落实,让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力量,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山东省东营市发展改革委  朱新)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