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湖北省英山县发改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1-04-13 12:2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

4月12日,湖北省英山县发改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卫国发表开班仪式讲话。

活动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县委学习要求,高质量办好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用不断取得的学习成果促进新时代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活动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牢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深入地、思辩地、系统地、贯通地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

活动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第二篇《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第三篇《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第四篇《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廖亮  陈果)

责任编辑:蔡若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