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工程咨询数字化应用水平瞄准全过程提升

2021-04-15 10:4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潘晓娟

摘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精神,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数字化转型意义重大、迫在眉睫,需要积极发挥政府、行业协会和企业的作用,在推进数字化交付、标准制定、取费模式、示范引领、软件支持、人才培养等方面协同发力,共同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数字化应用水平提升。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潘晓娟报道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与住房城乡建设部市场司联合召开提升全过程工程咨询数字化应用水平专题座谈会,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副司长韩志峰、住房城乡建设部市场司副司长卫明主持并作会议总结。

会上,来自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建筑、中国化学、中国电建、中国石油工程、中冶集团、中建八局、铁建国际、中国新兴建设、北京城建、北京建工、北京市政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及专家,围绕全过程工程咨询数字化应用实践、典型案例、制约数字化应用的主要障碍和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促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数字化转型发展的一系列政策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精神,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数字化转型意义重大、迫在眉睫,需要积极发挥政府、行业协会和企业的作用,在推进数字化交付、标准制定、取费模式、示范引领、软件支持、人才培养等方面协同发力,共同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数字化应用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蔡若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