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筹备工作现场会在上海召开

2021-04-20 10:5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品牌日

摘要: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活动筹备工作,抓紧抓细具体工作落实,将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办出新高度、新特色、新成效。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郭丁源报道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办好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持续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组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在上海召开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筹备工作现场会。会议由产业发展司一级巡视员夏农主持。会上,夏农通报了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总体方案有关事项,听取了各参加单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活动筹备工作,抓紧抓细具体工作落实,将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办出新高度、新特色、新成效。

会后,活动主办单位组织各参加单位对场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工信部、农业农村部、知识产权局等联合主办单位有关司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