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云南省发改委召开2021年5月投资运行调度会

2021-05-27 17:34 中国发展网
重大项目 重点行业项目

摘要:云南省统计局通报各重点行业项目在库情况、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各重点行业主管部门介绍了本行业1—4月投资运行与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考虑,云南省发展改革委有关处室作了补充发言。要素保障部门介绍了土地、林地、资金保障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的意见建议。

中国发展网讯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  5月25日,云南省重大项目综合协调推进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省2021年5月投资运行调度会。云南省统计局,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南省教育厅等11个重点行业投资主管部门,云南省自然资源厅、云南省生态环保厅、云南省林草局和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要素保障部门和云南省发展改革委内各包保责任处室参加了会议。

云南省统计局通报各重点行业项目在库情况、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各重点行业主管部门介绍了本行业1—4月投资运行与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考虑,云南省发展改革委有关处室作了补充发言。要素保障部门介绍了土地、林地、资金保障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级各重点行业主管部门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全省项目工作推进会精神,落细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为全省投资稳定运行开展了大量工作,特别是要素保障部门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及时响应,为全省重点项目要素保障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把投资工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聚焦重大项目抓调度、抓协调,确保项目调度持续走深走实,项目问题症结要摸清找准,推动协调见实效。同时,针对全省高质量重大项目储备不足的问题,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深入研究分析行业实际,摒弃传统打包打捆、碎片化包装的思路,进一步提高站位、转换维度、拓展思路,谋划储备一批单体规模大、示范带动强的重大战略项目,切实夯实发展基础和增长潜能。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