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十四五”以工代赈政策培训

2021-06-17 10:3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以工代赈

摘要:培训期间,地区振兴司贫困地区发展处结合《全国“十四五”以工代赈工作方案(讨论稿)》,介绍了“十四五”以工代赈政策体系和工作考虑。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程晖报道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振兴司在湖北省十堰市举办了“十四五”以工代赈政策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地区振兴司贫困地区发展处结合《全国“十四五”以工代赈工作方案(讨论稿)》,介绍了“十四五”以工代赈政策体系和工作考虑。地区振兴司负责同志作培训总结,就抓紧编制地方“十四五”以工代赈规划或实施方案、抓好年度计划项目管理特别是试点示范工作、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中大力推广以工代赈方式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23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分管以工代赈工作的负责同志、责任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以及部分重点市县发展改革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