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改委规划司组织召开《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21—2035年)》专家咨询委员会会议

2021-06-23 15:10 中国发展网

摘要: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司长陈亚军同志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14位与会专家围绕我国城镇化发展趋势、发展目标、重点领域发展方向等问题作了富有见地的发言。

中国发展网讯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 为做好新一轮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编制工作,6月2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组织召开《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21—2035年)》专家咨询委员会会议,听取城镇化相关多个领域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

会议由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宪平同志主持,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司长陈亚军同志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14位与会专家围绕我国城镇化发展趋势、发展目标、重点领域发展方向等问题作了富有见地的发言。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