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青岛公示第二批省乡村振兴示范村拟认定名单

2021-12-28 14:22 中国发展网 殷晓旭
青岛 乡村振兴

摘要:按照“当年创建、次年认定”的原则,今年9月以来,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省有关部门,通过创建单位自评、第三方评估、省级联合审查等严格程序,组织开展了评估认定工作。根据评估结果,拟认定第二批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村(社区)917个。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记者殷晓报道  2020年6月,山东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农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印发了第二批乡村振兴“十百千”示范创建名单。

按照“当年创建、次年认定”的原则,今年9月以来,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省有关部门,通过创建单位自评、第三方评估、省级联合审查等严格程序,组织开展了评估认定工作。根据评估结果,拟认定第二批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村(社区)917个。

根据省工作安排,示范村由各市负责公示。现将青岛市名单予以公示。如发现有影响认定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另外,此次名单公示期限为2021年12月27日至12月31日;受理单位是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村经济处;受理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举报电话:0532-85911987。

附件: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村拟认定名单(青岛市第二批)

西海岸新区:泊里镇海泊村、蟠龙村,铁山街道杨家山里一村、杨家山里二村,王台镇徐村,宝山镇宝山一村,红石崖街道君塔山路社区,大村镇龙潭村,大场镇三河埠村,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灵山岛村,珠海街道梁祝村

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张家河社区、黄山社区、何家社区,沙子口街道西麦窑社区、流清河社区、东麦窑社区、大石社区,北宅街道慕武石社区

城阳区:夏庄街道中黄埠社区,上马街道林家社区;

即墨区:移风店镇双塔新村,龙泉街道鑫泉新村,灵山镇旺疃新村,金口镇金口新村,段泊岚镇孙家屯新村,通济街道龙湾头新村,通济新经济区福海新村,田横镇王村新村;

胶州市:铺集镇松园新村,里岔镇孟慈新村,三里河街道刘家村社区,胶西街道墨河新村,胶东街道和平新村,胶莱街道小高新村,胶北街道泉子新村,李哥庄镇辛疃新村;

莱西市:水集街道产芝湖新村,院上镇岘沽新村,龙水街道七星河新村,河头店镇洙河新村,沽河街道庄扶新村,日庄镇沟东新村,店埠镇店埠新村。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