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云南省发展改革委: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要继续发扬典型引路法,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2022-05-13 18:36 中国发展网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营商环境

摘要:希望大理州提炼交易过程中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继续发扬典型引路法,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平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中国发展网讯 据云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消息  2022年5月9-11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民欣带领交易监督处一行3人到大理州云龙县、大理市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巩固提升工作情况。  

5月9日,调研组实地调研了云龙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搬迁建设、交易平台开评标流程、监督管理等进行了现场调研。  

5月10日,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大理州、市二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区、评标区、监标区、音视频存储、监督管理等情况,并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周民欣副主任就公共资源交易建章立制、优化服务、有效监督等方面作了要求,对大理州项目投标商参与度高、降低招标成本、取消投标报名等创新亮点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大理州提炼交易过程中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继续发扬典型引路法,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平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