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山西省忻州市开展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编制申报工作

2022-05-27 17:36 中国发展网 郭建军

摘要:目前,经忻州市发展改革委汇总形成了《忻州市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并上报省发展改革委进行审定。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郭建军报道 日前,记者从忻州市发展改革委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总体方案的通知》部署,充分发挥山西中部城市群核心引领作用,着力破除要素自由流动的体制机制障碍,以综合改革试点为牵引推动山西中部群高质量发展,在前期申报试点基础上,根据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关于做好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编制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对照《山西中部城市群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送审稿)》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商市自然资源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22个牵头责任单位研提改革措施及需国务院授权事项。

目前,经忻州市发展改革委汇总形成了《忻州市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并上报省发展改革委进行审定。

责任编辑:张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