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建岗位学习锻炼同志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2022-06-21 17:52 中国发展网

摘要:下一步,机关党委将组织学习锻炼同志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研讨活动,推动青年干部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不断促进互学互鉴,更好发挥青年干部生力军、突击队作用。

中国发展网讯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 6月17日上午,国家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第三批在机关党建岗位学习锻炼的党员干部以“我国区域协调发展的实践”为主题开展学习交流。地区司选派到机关党建岗位学习锻炼的毛祺同志围绕地理环境与区域发展、我国区域发展的沿革和启示等进行了分享。

与会青年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区域协调发展重大战略、优化区域经济布局、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因地制宜发展地方特色产业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下一步,机关党委将组织学习锻炼同志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研讨活动,推动青年干部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不断促进互学互鉴,更好发挥青年干部生力军、突击队作用。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