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改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财政金融形势专家座谈会

2022-06-22 15:53 中国发展网
财政金融形势 经济形势

摘要:6月14日上午,财金司组织召开专家座谈会,听取专家对当前经济形势和做好全年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

中国发展网讯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消息  为做好上半年财政金融形势分析相关工作,6月14日上午,财金司组织召开专家座谈会,听取专家对当前经济形势和做好全年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财金司司长陈洪宛主持会议,财金司副司长赵怀勇和司内各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开发银行正局级资深专家刘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陈道富、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红杉资本首席经济学家张岸元、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周学智等5位专家学者,就当前经济和财政金融形势、二季度和全年经济增长预期等发表了意见,并围绕更有力推动实现全年经济增长目标、综合运用财政货币政策稳住宏观经济大盘、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