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能源局组队赴海南调研 谋划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

2022-06-25 08:4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6月15日~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率队赴海南调研,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京东参加。

本报讯  记者王心武从海南省发展改革委获悉,6月15日~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率队赴海南调研,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京东参加。

调研组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能源工作的决策部署,详细了解海南能源发展改革情况和能源行业发展形势,听取各部门对能源领域发展的意见及建议,共同谋划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海南省发展改革委主任顾刚、副主任颜人才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章建华一行赴“深海一号”作业平台现场了解气田生产经营情况,深入昌江核电基地现场考察核电机组运行维护和在建项目施工情况,到海南电网公司调研电网运行、电力保供及发展规划情况等。

6月17日,调研组与海南省政府举行了座谈会,并与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进行了工作会见,双方围绕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推动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保障能源稳定供应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张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