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2022年委机关和委属单位新入职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入职仪式

2022-09-10 13:08 中国发展网

摘要:142名新入职干部面向国旗国徽,庄严承诺:“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20910130444

中国发展网讯 9月9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2022年委机关和委属单位新入职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入职仪式。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辰昕同志监誓并讲话提出要求,人事司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仪式。仪式庄严肃穆,与会人员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142名新入职干部面向国旗国徽,庄严承诺:“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20910130440

新入职干部一致表示,将按照委党组要求,不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增强政治素质,强化业务钻研,敢于担当斗争,严守廉政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