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改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第四场宣讲活动

2022-11-12 08:53 国家发改委官微

摘要:国家发展改革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第四场暨第30期“求是论坛”。

中国发展网讯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官微消息 11月11日,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部署和委党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安排,国家发展改革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第四场暨第30期“求是论坛”,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体改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徐善长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文步高主持。

640 (2)

徐善长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关于“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的重要论述切入,从多个角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重点领学,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这一主题,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大部署。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宣讲报告立意高远、重点突出、贴近实际,特别是对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全面把握,对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

全委各直属党组织负责同志、机关各直属党组织支部(总支)委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约120人现场参加。全委机关党员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终端在本单位会议室收看学习。

责任编辑:王希学

(原标题:国家发展改革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第四场暨第30期“求是论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