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辽宁省发展改革委:倒排工期,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22-11-23 17:12 中国发展网
县域经济

摘要:对一些推进较慢的项目,要求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按照年度计划目标倒排工期,采取非常措施,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中国发展网讯 据辽宁省发展改革委网站消息  为全面了解县域经济专项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各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11月16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全省县域经济专项重点项目调度工作视频会议。各市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同志,各县(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发展改革局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发展改革委、各县(市)发展改革局及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依次发言,汇报交流了本地区项目开工及完成工程量情况、年度投资安排及工程建设计划。会议以视频连线项目施工现场的方式,实时查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对重点项目逐一梳理,逐个调度。  

省发展改革委结合现场评估时的进展程度,认真核对近期县域经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量,进行逐一点评。对一些推进较慢的项目,要求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按照年度计划目标倒排工期,采取非常措施,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对于未开工项目,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确保尽快开工建设,努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省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加大项目调度频率,督促各地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