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派驻灵寿县挂职干部调研经济开发区发展建设情况

2023-03-14 17:10 国家发展改革委
灵寿县挂职干部

摘要:下一步,挂职干部将持续跟踪调研,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为更好发挥经开区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

为深入了解灵寿县工业经济运行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派驻灵寿县挂职干部赴灵寿经济开发区开展专题调研。挂职干部与经开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经开区总体发展情况、典型经验做法和今后工作重点。同时,挂职干部走访经开区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深入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方面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企业服务保障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挂职干部将持续跟踪调研,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为更好发挥经开区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宋璟

(原标题:我委派驻灵寿县挂职干部调研经济开发区发展建设情况)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