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山西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在市发改委调研指导经济运行工作

2024-02-26 14:19 中国发展网
高质量转型 高质量发展

摘要:通过调研,为全市今后的发改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干劲,委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领会和贯彻朱晓东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坚定信心,立足本职,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完成好发展和改革各项工作,为全市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奋力谱写忻州经济建设新的篇章。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张汉英 记者郭建军报道 日前,从忻州市发改委获悉, 2月21日,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来到市发改委,就经济运行等工作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坚持“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铆足干劲、奋力争先,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全年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市委秘书长温建军等陪同调研,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朱晓东听取了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德刚题为《深刻领会新时代硬道理 奋力唱响高质量转型主旋律》的情况汇报, 详细了解全市发改、统计系统工作情况后。他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抓牢有利时机、有利条件,切实推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要在经济运行调度上下更大功夫,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巩固和增强经济持续回升向好态势。三要在通盘谋划上下更大功夫,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切实推动重大战略部署有效落地。四要在项目建设上下更大功夫,持续提高谋划项目、落实项目、服务项目能力,切实扩大有效益的投资。五要在转型发展上下更大功夫,加强顶层设计,强化项目支撑,不断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六要统筹做好区域协调发展、高标准市场体系、粮食安全、保供稳价等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七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为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调研,为全市今后的发改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干劲,委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领会和贯彻朱晓东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坚定信心,立足本职,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完成好发展和改革各项工作,为全市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奋力谱写忻州经济建设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