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首届直播节广州公益助残专场开播

2020-06-09 10:5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Ƥ
直播带货

摘要:据了解,“首届直播节·公益助残直播专场”活动通过“政府搭台+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模式,现场组织千手智慧、意童文化、基德文化、花蒜科技等爱心企业,邀请多位爱心网红,共同携手残疾人企业家和残疾人主播同时在淘宝、抖音、快手、拼多多、花蒜等多平台同步现场直播带货。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皮泽红报道  6月6~8日,由广州市商务局主办、广东省残疾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协办的“首届直播节·公益助残直播专场”在广州市黄埔区举行。据介绍,该活动是一个多产业、多商家、全天候、多场次的直播带货盛会,旨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残疾人脱贫致富奔小康,弘扬扶残助残新风尚。

据了解,“首届直播节·公益助残直播专场”活动通过“政府搭台+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模式,现场组织千手智慧、意童文化、基德文化、花蒜科技等爱心企业,邀请多位爱心网红,共同携手残疾人企业家和残疾人主播同时在淘宝、抖音、快手、拼多多、花蒜等多平台同步现场直播带货。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