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办“重逢草原”文化旅游6大活动

2021-05-17 18:09 中国发展网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文化旅游

摘要:发布会最后,兰毅向全国人民发出邀约:“在这个美好的季节,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们来到‘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做客,共享美食、美景、美味和美好生活。”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冯博 记者梁喜俊报道 5月13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举行“重逢草原”呼和浩特文化旅游美好生活季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毅介绍,此次系列活动将从5月开始一直持续至7月。活动主要有6项:

一、5月19日,举行华北五省市区首届环京旅游合作峰会。

二、5月19日举办“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 呼和浩特首届旅游发展大会。

三、6月11—12日举办“魅力青城・重逢草原”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杯第20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

四、6月26日举办“美好生活・礼献祖国”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首发仪式。

五、7月3日举办“礼赞伟大祖国·礼献草原人民”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之夜—中国三大男高音草原音乐会。

六、7月31日举办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重逢草原”全球首演盛典活动。

同时,5月19日,“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2021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自治区主会场将会有许多惠民活动同时举行。

发布会最后,兰毅向全国人民发出邀约:“在这个美好的季节,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们来到‘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做客,共享美食、美景、美味和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