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荆门高新区再添上市公司投资项目

2021-06-15 17:10 中国发展网
荆门高新区

摘要:中贝通信荆门光电产业项目,计划分两期投资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1亿元,收购荆门锐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含土地、厂房)并扩大光通信无源器件产品生产规模,达产后可实现产值2.5亿元;二期根据发展需要追加投资,在预留地块启动新项目。

中国发展网  6月11日下午,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贝通信”)在湖北省荆门高新区举行荆门光电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中贝通信成立于1992年,2018年1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专业从事通信网络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区域涉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

中贝通信荆门光电产业项目,计划分两期投资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1亿元,收购荆门锐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含土地、厂房)并扩大光通信无源器件产品生产规模,达产后可实现产值2.5亿元;二期根据发展需要追加投资,在预留地块启动新项目。

荆门锐择光电于2015年落户荆门高新区,经过连子龙博士为首的英美归国团队5年多的努力,已成为国内光通讯器件、物联网光纤传感器以及超快光纤激光器制造领域的知名企业。

此次项目成功签约,体现了中贝通信对荆门营商环境的高度信任,对连子龙博士团队的高度认可,必将为荆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形成带动效应,吸引更多的光通讯高端企业在荆门投资兴业。(廖亮   周 芳)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