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江西省宜春市又一校企合作项目在经开区签约

2021-10-29 18:14 中国发展网 张亚静
江西省 宜春市

摘要:李建军在致辞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宜春学院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水平,与宜春经开区深入开展校政企合作,通过“听诉求、办实事”等系列活动,在科技创新、人才服务、企业用工等方面,努力帮助园区企业解决了一批实际问题。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

中国发展网讯 10月28日,宜春学院与江西飛达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起重机械工业物联网项目启动仪式在宜春经开区举行。宜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宜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建鲜,江西飛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鹤飞,以及宜春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市科技局、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市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中心、市住建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李建军在致辞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宜春学院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水平,与宜春经开区深入开展校政企合作,通过“听诉求、办实事”等系列活动,在科技创新、人才服务、企业用工等方面,努力帮助园区企业解决了一批实际问题。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共同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在产品研发、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精准对接,共同把合作协议落到实处。周建鲜对宜春学院与飛达科技开展战略合作、启动起重机械工业物联网项目表示祝贺。他说,在科技特派员和党史教员制度推动下,宜春学院科研团队深入企业调研需求、精准对接,帮助企业不断提升了科技创新能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共同推动产学研成果转化。

据悉,江西飛达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西飞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投资的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建筑起重机械安全传感器设计、制造,以及物联网大数据平台开发、运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建筑起重机设备安全监控平台、监控硬件产品开发,以及大数据分析和产品标准制定等方面进行深度对接,共同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进共赢。同时,也将进一步为宜春经开区大数据产业发展提供新的内生动力。(张亚静)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