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甘肃武都:电商+邮政+同城配送协作发展 群众享受更多生活便捷

2021-12-10 16:14 中国发展网 王治 王斌
甘肃武都 电商

摘要:武都区电商(邮政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进一步统筹渠道、媒体、政策、仓储物流、加工等各类资源,不断提升电商邮政合作发展水平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王治 记者王斌报道 此前,甘肃省陇南市武都特色农产品展销馆(武都邮政电商运营中心)暨陇南电商平台建设路服务点开业运营,这是在武都区电商(邮政业发展)中心指导下,由中国邮政武都分公司与武都区慧通电商公司、陇南电商平台武都端三企共同合作建成,促进电邮融合发展、互利共赢的一件喜事,标志着武都区电商、邮政融合、协作发展步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近年来,陇南市武都区电商(邮政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电商邮政及同城配送工作,牢固树立抓电商就是抓经济、抓发展的思想理念,立足花椒、油橄榄、中药材等特色优势产业,坚持政府推动、企业主动、市场导向原则,不断完善电商发展体系,截至目前全区共发展线上店铺2077家,其中天猫店8家,打造直播基地6处、直播村2个,培育直播示范企业8家,1688大宗交易额达12亿元,同时中国邮政武都分公司城乡网点已全面覆盖全区36个乡镇、4个街道办、600多个行政村,在保障城乡寄递配送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并且在2020年防疫时期免费为城区学生送教科书,彰显了企业的担当。2020年7月陇南电商平台武都端上线运营以来,共上架橄榄油、花椒、中药材、食用菌等15大类,共500余款优质农产品,在城区建成分拨中心1处,社区服务点10个,青岛、成都、重庆异地建服务点3个,注册会员达4万多人,实现交易2万多单,交易额达近5千万元。陇南电商平台武都端同城配送在疫情防控、助农增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武都区电商(邮政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进一步统筹渠道、媒体、政策、仓储物流、加工等各类资源,不断提升电商邮政合作发展水平,在促进武都区农特产品网销、邮政寄递和同城配送等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让群众更多的享受电商、邮政、同城配送带来的生活便捷。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