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荆门十里铺荆荆高铁还建点顺利通电

2022-01-24 13:43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

摘要:目前,光华村七组还建点电力、自来水、污水网管道、网线等基础设施已全部接通。预计正月十五后进行绿化建设。

中国发展网讯 1月18日,国网沙洋县供电公司十里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于十里铺光华村七组还建点,完成新增线路装表接电,下午五点半顺利通电。据了解,此还建点为荆荆高铁建设拆迁还建房屋,共计22户。     

居民用电在即,十里供电所积极主动对接,特事特办,为群众办实事,新增20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一台、10千伏线路0.07千米、低压线路0.55千米,共计投资30余万元,彻底解决还建点供电问题,提升了供电可靠性。

“在接到任务后我们迅速抽调精干力量,许多师傅们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仅用一个星期完成了从立杆到线路架设再到装表通电,只为老百姓过一个亮堂的春节。”施工班组负责人刘卫林表示。

目前,光华村七组还建点电力、自来水、污水网管道、网线等基础设施已全部接通。预计正月十五后进行绿化建设。

“感谢电力公司对荆荆高铁做了大量的工作,支持我们的建设,咱们老百姓非常满意,在很短的时间内,电力公司付出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也让我们可以过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光华村村委书记王运厚说。

光华村村民吴社林朝“红马甲”们竖起了大拇指,“工作、服务一流的。”

据了解,此次荆荆高铁建设拆迁,光华七组共拆涉及39户,第二个还建点已批在建,预计入住50户,年后将用电报装。国网沙洋县供电公司将拿出百分之百的干劲,积极配合,服务地方高铁建设。(王婷  冯元昭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