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守护沈城,同心抗疫!驰援沈阳,科大讯飞在行动

2022-03-25 14:01 中国发展网
科大讯飞

摘要:经过紧急协调筹备,科大讯飞连夜调运了100多箱抗疫物资,包括等离子空气消毒机、医用防护服、医用防护面屏、医用护目镜、75%酒精、医用鞋套、N95口罩等。

中国发展网讯 3月24日上午,科大讯飞驰援沈阳的近4吨防疫物资已顺利抵达指定仓库,为沈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讯飞力量。

近日,沈阳疫情突然爆发,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科大讯飞从当地政府部门了解到,目前沈阳市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阶段。经过紧急协调筹备,科大讯飞连夜调运了100多箱抗疫物资,包括等离子空气消毒机、医用防护服、医用防护面屏、医用护目镜、75%酒精、医用鞋套、N95口罩等。后续将由有关部门发放给沈阳市、大东区的一线防疫工作者和有需要的群众。

微信图片_20220325121421

微信图片_20220325140111

众志成城,沈阳必胜!科大讯飞与沈阳人民并肩战疫,期待春暖花开的日子早日到来。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