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枣庄学院学子喜获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三等奖

2022-06-20 10:06 中国发展网

摘要:本次大赛进入最终线上答辩的团队有来自清华大学、南昌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武汉大学等77个团队,采取现场评分。其中,提交的作品占50%分值权重,答辩中的团队及个人素质表现占50%分值权重。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专业大赛组织的数字科技创新赛——虚拟形象技术创新赛于线上进行最终答辩,枣庄学院光电蓝桥杯团队荣获三等奖,实现了学校在本赛事历史性的突破。

图片3

蓝桥杯大赛数字科技创新大赛--虚拟形象技术赛参赛方向为使用3D(如UE和unity)或2D(live2D)软件,对虚拟角色的物理效果、材质、互动模式等进行创作。科技创新大赛--虚拟形象技术是隶属于最新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中的一项比赛。自比赛通知下发后,参赛人员在创新创业学院和光电工程学院的组织下,迅速组建了包括2020级通信工程本科1班王国伟、2020级信息安全本科1班崔宗恒、2020级信息安全本科1班司怀远三位同学的比赛团队。在光电工程学院梁兰菊、王猛、孙建中老师的指导下,团队成员分工明确,密切协作,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进入最终线上答辩的团队有来自清华大学、南昌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武汉大学等77个团队,采取现场评分。其中,提交的作品占50%分值权重,答辩中的团队及个人素质表现占50%分值权重。( 杨文 

责任编辑:潘晓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