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28日开启

2022-06-27 18:24 中国发展网 罗津、王心武

摘要:据了解,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比以往更加专注“国际”因素,除了政府部门和免税经营主体举办精彩、实惠的活动外,还将重点发挥消博会溢出效应,推动国际高端消费品品牌在海南举办首发、首秀、首展等新品发布活动,让海南成为引领新时尚消费的目的地。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罗津 记者王心武 6月25日,海南省召开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新闻发布会,计划于6月28日起举办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

“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采取‘1+N’的形式举办,即举办一场启动仪式和超过50场专场营销活动和品牌活动。”海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剑介绍,活动启动仪式将于6月28日在三亚国际免税城举办,与第四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同步启动。后续将利用暑期、国庆、双11等重要时间节点,举办彩妆节、手袋节、陪你放“价”等超过50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营销活动。

据了解,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比以往更加专注“国际”因素,除了政府部门和免税经营主体举办精彩、实惠的活动外,还将重点发挥消博会溢出效应,推动国际高端消费品品牌在海南举办首发、首秀、首展等新品发布活动,让海南成为引领新时尚消费的目的地。

节庆活动少不了购物实惠,本届活动资金支持力度空前,今天新闻发布会之后,我们将发放的2000万元离岛免税消费券外,省政府将适时追加资金,市县政府也安排配套,继续发放消费券。我们的五家离岛免税经营主体也将在“海易办”平台继续发放购物优惠券,政府消费券和企业优惠活动可以叠加使用,活动期间优惠很多。

据了解,为促进离岛免税销售恢复增长,海南省商务厅于5月30日印发了《促进2022年离岛免税销售行动方案》,通过促进入岛旅游人次提升、强化促销推广、引进新商品、提升行业服务能力等方面的系列举措促进离岛免税销售,不断增强离岛免税国际竞争力,加快吸引境外消费回流。同时,海南省商务厅还发布《支持离岛免税快速恢复增长的若干措施》,促进政府、企业形成合力,共同营造消费氛围,助力离岛免税经营主体更积极有效开展营销活动,力争完成年度1000亿元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