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广东材料谷•佛冈产业园孵化器开业

2023-05-31 17:32 中国发展网 记者皮泽红

摘要:5月26日,广东材料谷•佛冈产业园孵化器开业仪式暨佛冈县科技服务月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皮泽红报报道  2023年5月26日,广东材料谷•佛冈产业园孵化器开业仪式暨佛冈县科技服务月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在广东省科技金融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科学科技厅原二级巡视员何棣华,佛冈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广佛(佛冈)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刘新全,中创集团总裁郑贵辉,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党委书记陈必华,清远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陈立,清远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杨萌,链行走新材料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信波,广东材料谷执行总监刘婷宜等上百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广东材料谷•佛冈产业园孵化器正式开业! 

在开业仪式活动现场,中创集团总裁郑贵辉表示,各级党委和政府一直重视产业的发展,在各方的关注与支持下,中创集团历经十余年发展,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突破。中创集团将继续怀抱着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创新中心的愿景,为产业发展提供专业化、高端化、集群化、链条化、生态化、全球化的产业服务,打造产业创新生态圈,探索科技创新引领,把广东材料谷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的示范标杆,推动实现新材料领域的进口替代。

广东省科技金融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原二级巡视员何棣华在致辞中提到,广东省科技金融促进会将与广东材料谷在创新人才、创新要素、创新项目、创投资本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广东材料谷•佛冈产业园入驻企业营造良好的科技金融环境、创业氛围,全面构建一个高效、专业的孵化服务体系,协力将广东材料谷•佛冈产业园孵化器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新材料智创高地,使之成为企业加快发展的助推器、大众就业创业的孵化器,从而带动佛冈县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佛冈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分享了佛冈县近年在产业发展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并提出借助2023年佛冈县科技服务月系列活动开展的契机,佛冈县将为各级科技人才和相关企业提供更全面、优质的专业化支持和服务,希望广东材料谷以积极的姿态,持续加大孵化器的运营力度,不断推进孵化器模式的完善,为企业和创业者提供更加专业、有效、高质量的服务,吸引更多的企业到佛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王小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