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 正文

揭阳全力保障大南海石化项目建设 专业服务“零距离” 精准对接“零障碍”

2020-01-21 17:31 中国发展网
大南海石化项目

摘要:大南海石化工业区远离城区,为此,揭阳市税务部门设立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税费服务组,选派业务骨干专门承接办理企业日常税务事项。省税务局已于近日批复同意设立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税务分局。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石培璋、鲁利韦、记者罗勉报道  从揭阳市有关方面了解到,如今,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正在揭阳市惠来县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崛地而起。项目启动以来,揭阳以专业精准的税务服务,促进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项目及其下游产业链延伸与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大南海石化工业区远离城区,为此,揭阳市税务部门设立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税费服务组,选派业务骨干专门承接办理企业日常税务事项。省税务局已于近日批复同意设立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税务分局。

揭阳市税务部门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建立了首席联络员制度,由税务部门负责人担任首席联络员,税企高层直接签订工作沟通备忘录。同时,还建立了大项目建设期涉税事项服务工作机制,引导和规范大项目建设期涉税事项处理,更高效地解决企业涉税诉求。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