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 正文

提醒告诫 山东要求严格执行天然气降价政策

2020-03-25 15:28 中国发展网

摘要:后续两部门将组成督导组,对部分地市进行抽查,对继续不执行价格政策的,将严肃查处,公开曝光。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苑明、记者尹明波报道 记者从山东省发展改革委获悉,日前该委与省市场监管部门共同召开降低天然气价格政策提醒告诫会,向相关企业发放告诫函,要求严格执行阶段性降低天然气价格政策,保证政策落实落地。

5e7adc8a7e119

图为降低天然气价格政策提醒告诫会现场。摄影:苑明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精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出台了阶段性降低非居民天然气价格政策。近期,部分市县反映降价幅度不到位,存在落实政策不彻底、不到位的问题。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对此高度重视,立即联合省市场监管局对相关企业进行提醒告诫。

提醒告诫会上,相关企业纷纷表态,将切实履行国企责任,严肃认真执行价格政策,切实让利终端,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后续两部门将组成督导组,对部分地市进行抽查,对继续不执行价格政策的,将严肃查处,公开曝光。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