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 正文

国网万载县供电公司:当好企业迎峰度冬“电管家”

2021-01-12 10:53 中国发展网

摘要:为全力确保大客户冬季用电高峰期间的正常用电,该公司积极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更优的营商用电环境,切实当好企业迎峰度冬“电管家”。

中国发展网讯  "贾总,您好!我们是来了解您企业生产用电情况,看看有什么问题需要我们解决的......."

“还是你们想得周到,这天气一变化就来给我们公司的电力设备进行安全体检,太感谢你们了。”江西春山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激动地说。元月8日下午,国网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供电公司副经理谭万宜带领供用电部主任一行冒严寒深入工业园区的江西春山玻璃、昌圣科技、南氏锂电等大型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各大企业,开展迎峰度冬企业大走访,全力当好大客户迎峰度冬“电管家”,为全县各大企业客户在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稳定用电奠定坚实基础。走访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主要针对企业客户的生产用电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排查客户设备接线方式、线路运行情况、供电电源配置、应急保安电源配置等情况,发现隐患和带病运行设备提供技术指导,督促用户及时处理缺陷隐患。并现场为客户提出用电合理化建议,帮助用户制定迎峰度冬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应对恶劣气候引发停电事故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企业用户迎峰度冬筑牢了安全防线。

连日来,万载县电网负荷屡创新高。为全力确保大客户冬季用电高峰期间的正常用电,该公司积极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更优的营商用电环境,切实当好企业迎峰度冬“电管家”。(卢蓓)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