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 正文

第四届世界油商大会推动重量级国际油气产业合作项目落地

2021-10-14 09:1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推动落地一批重量级国际油气产业合作项目,并在大会期间举办项目签约活动,真正把浙江自贸试验区打造成为全球油气产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的合作平台。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程晖报道  今年是浙江自贸试验区挂牌四周年,日前,第四届世界油商大会在浙江省舟山市举办。大会按照“线上为主、线下简化、持续开展、落地见效”的总体思路,探索将以往单一的一场大会变成持续一个月,以线上为主的大宗商品投资贸易推广及油气行业高端峰会系列活动,进一步做深做实世界油商大会的成效。

会议围绕当前全球油气行业最关心、最关注的热点话题,设置大会主旨演讲及专业论坛的研讨议题。同时,在全体大会上,邀请了世界500强石油及化工企业的全球总裁级高管、国内知名研究机构负责人等通过视频联线或者现场演讲的形式,从打造中国油气大宗商品双循环核心枢纽、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全球油气行业的结构性复苏、碳中和碳达峰背景下全球油气贸易趋势分析等一系列全球关注的焦点性话题发布主旨演讲并分享观点意见。

据介绍,今年大会期间当地组织开展全球跨国化工企业走进自贸区活动,并举办专场招商推介会以及一系列小规模、线上+线下的招商推介活动。推动落地一批重量级国际油气产业合作项目,并在大会期间举办项目签约活动,真正把浙江自贸试验区打造成为全球油气产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的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