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303人入选云南“万人计划” 青年拔尖人才专项

2020-01-14 08:1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云南

摘要: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印发的文件显示,全省有303名青年创新型人才入选2019年云南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专项。“万人计划”8个专项共产生683名人选,其中青年拔尖人才占比达44%。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刘颖报道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印发的文件显示,全省有303名青年创新型人才入选2019年云南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专项。“万人计划”8个专项共产生683名人选,其中青年拔尖人才占比达44%。

据了解,青年拔尖人才专项是“万人计划”中的第四个层次,旨在重点培养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人文社科、文化艺术等领域崭露头角、获得较高学术成就、具备较强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潜力的青年高层次人才,解决云南本土青年人才的培养和支持等问题,使之成为云南省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的骨干力量。云南省“万人计划”自2018年开始实施,截至目前,共产生云南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703名。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