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伊朗总统鲁哈尼:误击落乌客机是“不可饶恕的错误”

2020-01-14 18:21 海外网
伊朗 乌克兰

摘要:此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萨拉米就误击落客机事件表示道歉,并表示革命卫队并没有试图掩盖事情的真相。目前,伊朗政府已经向受害者的家属表示慰问,并保证会严惩所有相关负责人。

1578988138601243.png

讲话直播截图(来源:推特)

海外网1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伊朗总统鲁哈尼在一场电视讲话中将伊朗军方误击落乌克兰客机事件称为“不可饶恕的错误”,强调这一惨剧需要严格仔细的调查,所有相关人员也会受到相应的惩罚。鲁哈尼同时还指出,军方承认击落客机的错误是一个“好的开始”。

此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萨拉米就误击落客机事件表示道歉,并表示革命卫队并没有试图掩盖事情的真相。目前,伊朗政府已经向受害者的家属表示慰问,并保证会严惩所有相关负责人。(海外网 赵健行)

责任编辑:刘维

(原标题:伊朗总统鲁哈尼:误击落乌客机是“不可饶恕的错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