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卫健委:高度重视信息公开 会坚持疫情日发布制度

2020-01-22 14:58 中国发展网
卫健委 新型肺炎

摘要: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每日汇总发布全国各省份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数据,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网站可以看到。许树强表示,日发布制度会坚持下去,包括春节期间,直到不再需要发布。

中国发展网讯 1月22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应急办主任许树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国家卫健委高度重视信息公开,会坚持日发布制度,包括春节期间,直到不再需要发布。

许树强介绍说,国家卫健委高度重视信息公开,信息公开十分重要。疫情发生后,国家卫健委指导湖北省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于2019年12月31日和2020年1月3日、5日、9日发布了疫情和防控信息,根据疫情发展的变化,从1月11日每日更新发布。国家卫健委于1月9日及时公开发布病原检测结果判定为一种新型冠状病毒。

近日,湖北武汉以外的地区陆续报告病例。为使社会公众及时、准确、全面掌握疫情的信息,从1月20日起,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每日汇总发布全国各省份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数据,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网站可以看到。许树强表示,日发布制度会坚持下去,包括春节期间,直到不再需要发布。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