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多个地区推出政策 “点对点”接湖北籍员工返岗加快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4 16:03 央视网
企业复工复产 湖北籍员工

摘要:近日,2辆大巴车载着45名昌江核电项目的湖北员工到达海南省海口新海港。这是疫情防控期间,海南首次以包车形式,集中接湖北籍员工返岗。

央视网消息:最近一段时间,不少地区都推出政策,专车接回湖北籍务工人员,加快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2辆大巴车载着45名昌江核电项目的湖北员工到达海南省海口新海港。这是疫情防控期间,海南首次以包车形式,集中接湖北籍员工返岗。 

截至目前,海南通过开展“就业直通车”“复工专机”等专项服务,为琼籍农民工返岗复工提供“点对点”服务100批次,累计服务1916人;为省重点项目外省返琼务工人员提供“专机专车”服务15次,累计服务438人。

在江苏苏州,当地政府安排专车,集中帮助湖北麻城市人员返苏返岗。据了解,首批共接回了216名湖北麻城市务工人员,涉及昆山企业77家。为确保安全,此次返岗复工专车的所有乘车人员持湖北健康码绿码上车,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健康检测。在抵达苏州昆山后,所有人员经返岗观察后就会有序复工。截至目前,苏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到100%。苏州合计帮助1220家企业接回员工1.94万人。

责任编辑:吕娅丹

(原标题:多个地区推出政策 “点对点”接湖北籍员工返岗加快企业复工复产)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