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厦航、重庆航、东海航等三家国内航空公司将入驻大兴机场

2020-03-27 16:33 央视网
大兴机场 厦航

摘要:3月29日起,厦航、重庆航、东海航三家国内航空公司将入驻大兴机场。近日,大兴机场对各航空公司值机柜台分布进行了优化调整。

央视网消息:3月29日起,厦航、重庆航、东海航三家国内航空公司将入驻大兴机场。近日,大兴机场对各航空公司值机柜台分布进行了优化调整。

大兴机场新的值机柜台布局方案自2020年3月29日起生效。届时,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国内值机区将从原来的四层整体调整至三层M岛,新入驻的厦航、重庆航、东海航将进驻四层值机区域。

新的值机柜台布局方案生效后,大兴机场四层值机区A岛为河北航、东海航国内值机区,A、B岛为南航、厦航、重庆航国内值机区,H岛为东航国内值机区,K岛为中联航、首都航、吉祥航国内值机区,C、D、E、F、G岛为国际及港澳台航班值机区。

大兴机场三层值机区最西侧为南航、厦航专享值机区, 三层最东侧为东航专享值机区,三层M岛为国航国内值机区。

大兴机场地下一层值机区U岛为国航、南航、厦航、重庆航值机区,W岛为东航、中联航、河北航、首都航、吉祥航、东海航值机区。

责任编辑:刘维

(原标题:厦航、重庆航、东海航等三家国内航空公司将入驻大兴机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